美食作家王宣一 意大利猝逝

[2015.02.16] 發表

PC Home創辦人詹宏志的夫人、美食作家王宣一(左),不幸在意大利中部城市柏魯加去世。駐意大利代表處人員正從羅馬出發,全力提供協助。但由於家屬希望保護隱私,目前不願多透露細節。

詹宏志透露指,昨日當地時間早9時許,他和王宣一在中部城市柏魯加的火車站等車,準備前往鄰近的奧維多等車時,他們到車站附近的麥當勞打發時間,詹宏志說,「點餐後我們坐下,王宣一才剛吃了一口,就說頭昏,隨即趴倒在桌面上。」

詹宏志馬上請麥當勞員工呼叫救護車,並開始急救,但在救護車抵達時,王宣一已經去世。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