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5.02.16] 發表

華連卡後上鹿特丹封王

ATP鹿特丹網球錦標賽決賽,賽事4號種子、瑞士球手華連卡克服落後一盤的困境,最終以4﹕6、6﹕3、6﹕4擊敗去年盟主、來自捷克的貝迪治,直落第6次擊敗對方之餘,更拿下職業生涯第9個冠軍。另外,WTA安特衛普網球賽決賽,德國名將彼高域藉對手娜華露賽前因頸部受傷退賽,順利封后,這次奪冠將確保她在最新的世界排名打入前10名。

高路托尼退出象軍

科特迪瓦中堅高路托尼昨日宣布已決定退出國家隊,並專注在利物浦爭取正選位置。33歲的高路托尼為「大象軍團」上陣117次,在剛剛的非洲國家盃更首次捧走冠軍寶座。他其後表示此為困難的抉擇:「之前以非洲盃為目標,現在得到了,但要說再見是十分難過的事。」

鶴臣勸加利佬棄講波副業

英格蘭國家隊領隊鶴臣昨勸告其助教加利尼維利,應放棄其電視評述員副業,專心教波。他指﹕「你問我的話,我希望見到加利尼維利教波。這是足總來決定他在英軍的前述,但他現在是好教練,將來可以更好。自私地看,我希望他成為我的好幫手,多過成為『講波佬』。」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