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漢縱火 300人凌晨疏散

[2015.02.17] 發表

【明報專訊】天水圍天慈h一單位昨凌晨突然閉門失火,約300名住戶驚醒疏散,警方事後尋獲疑有毒癮的男戶主,調查後以涉嫌縱火將他拘捕。

現場是慈恩樓8樓一個單人單位,昨凌晨2時許,單位突然起火,濃煙湧出走廊及窗外,並不時有火舌噴出,近300名居民自行疏散到地面。消防出動兩隊煙帽隊及一條喉,約20分鐘後將火救熄,鄰近單位一名93歲老翁吸入濃煙不適送院。

93歲翁煙嗆送院 毒漢被捕

消防員調查後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警員其後在附近公園發現42歲姓盧男戶主,以涉嫌縱火將他拘捕帶署。另有街坊表示起火單位原住有一家四口,惟男戶主疑染毒癮妻離子散,更多次犯刑事罪被捕,其後獨居上址,但常有陌生人上門,又經常在走廊嘈吵,更曾持鐵通在大堂恐嚇街坊,被街坊形容為「牛鬼蛇神」。

更多港聞
涉誇張宣傳 中醫被促遵守則
【明報專訊】本報收到讀者劉先生投訴,去年11月中在新界洪水橋鍾屋村輕鐵站一間士多附近見到一個中醫宣傳牌,內容顯示中醫師吳思森聲稱病情「嚴重9... 詳情
【明報專訊】大角嘴維多利亞(君匯港)幼稚園校長,涉收受家長送贈禮物案昨續審。涉案校長昨供稱,涉案家長知道她想購買Chanel手袋予家人後,為...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羊」議員教趨吉避凶
【明報專訊】後日就係大年初一,Emily先預祝大家新春吉祥、「洋洋得意」。立法會內都有唔少羊仔羊女,當中包括「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馬逢... 詳情
城大調查 港人愈來愈唔開心
【明報專訊】羊年將至,大家都想有快樂新年,城市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搞鱄荂u開心指數」調查,發現以10分為滿分計,香港人龠}心指數為6.98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