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專心拍劇未想拍拖

[2015.02.17] 發表
劉佩玥(左起)、陳凱琳、何雁詩及陳瀅為劇集落力宣傳,希望收視有好成績。(攝影/記者:李潔盈)

【明報專訊】陳凱琳昨日出席《四個女仔三個BAR》活動,提到新年願望,她希望專注拍攝劇集:「我拍劇拍上癮,想慢慢試不同角色,專心拍劇工作,桃花暫時不想!」她笑言想跟好戲之人田蕊妮合作:「我聽不少藝人和工作人員講過,阿田演戲很有靈魂,很有感情。」

她正跟鄭嘉穎合作拍劇,對方教她平日不用埋位時,多留意其他演員的演出,從中學習。她說:「我以前很怕不上堂學戲會輸蝕,但靠平日留心其他同事的演出,如果演得好,下次自己也能嘗試。」新一年陳凱琳最想學煲湯給父母品嘗,十分孝順。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王祖賢倒轉拍照寓意福到
【明報專訊】現年48歲的王祖賢雖然息影已久,但依然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女神,被形容為氣質小倩。臨近歲晚,她昨日在facebook上載了自己一張... 詳情
鍾楚紅55歲生日  楊采妮隔空送抱
【明報專訊】不老的傳奇鍾楚紅(Cherie)昨日55歲生日,她收到不少圈中朋友祝賀,網民都估紅姑的生日願望會否想找位意中人?但紅姑關心大自然... 詳情
碧咸嫂或來港開店
【明報專訊】「碧咸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嫁給碧咸後,卸下歌手身分,近年更成功轉型為時裝設計師,在歐美多個地區均設有... 詳情
【明報專訊】情人節當日,有「黑珍珠」之稱的超模娜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l)在紐約舉行慈善時裝展為對抗伊波拉病毒籌款,Paris... 詳情
【明報專訊】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早前盛傳會接拍春季日劇,並首度挑戰爸爸角色。昨日朝日電視台終於落實,木村拓哉將伙拍《半澤直樹》上戶彩演出新劇《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