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全國性走私類固醇集團 查2年拘4卑詩漢控19罪

[2015.02.17] 發表
被關員檢獲的藥丸。
被關員檢獲的藥水。
被關員檢獲的粉末。
被關員檢獲的製毒工具。(加拿大邊境服務局提供)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經過兩年深入調查一宗涉及全國性的走私類固醇案,正式落案控告卑詩省4名男子共19項罪名。案中在卑詩省檢獲的違法物品,包括5,600瓶藥水及15萬粒藥丸。

檢5600瓶藥水15萬粒藥丸

CBSA發言人沃德爾(Stefanie Wudel)昨日表示,2012年關員在溫哥華、大多倫多國際郵寄中心和在溫哥華國際空運貨物中心,截獲多個類固醇郵包後,展開代號「果汁計劃」(Project Juice)的調查行動。

調查初期,一名居住沙省哈利法克斯(Halifax)男子,因違反受管制藥物條例被控;至今年,緬省溫尼辟(Winnipeg)一名男子已承認一項走私控罪。

走私案涉及全國幾個省市,從沙省哈利法克斯至卑詩維多利亞(Victoria)。

調查期間,關員在卑詩省檢獲的物品包括逾5,600瓶藥水,15萬粒藥丸,約2.7公升準備好的類固醇,逾50公斤純粉末,和懷疑犯案得來2.1萬元現金

CBSA刑事調查組調查至上月29日,落案控告卑詩省4名男子。包括斯里瓦斯塔瓦(Gautam Mohan Srivastava),威廉巴圖林(William Joel Baturin),西蒙巴圖林(Simon James Baturin)和西姆斯(Hubert Moses Sims),他們分別居住沙尼治(Saanich),施素爾(Sechelt),溫哥華和本那比。

疑犯合共被控19項罪名,包括偷運和藏有非法進口物品,和製做受管制藥物。

更多加國新聞
(多倫多16日加新社電)1名法官在約會網站建立假檔案﹐並告訴偵探﹐可用那些網上信息「吊死」女原告﹐結果被安省上訴庭斥責。 安省上訴庭裁... 詳情
小海豹迷路
1頭小海豹情人節在斯高沙省高速公路一帶閒逛﹐皇家騎警把牠放回大海。圖為皇家騎警發布的小海豹圖片。  (加新社) 詳情
約克區物業稅倡加3.79%
【明報專訊】約克區域議會上月推出財政預算草案﹐建議該區居民物業稅的約克區部分﹐於今年加3.79%﹐明年加3.34%﹐2017年加2.94%﹐... 詳情
男胸中刀亡女傷臂 警拘青年
【明報專訊】巴里市(Barrie)警方昨天拘捕了一名29歲男子﹐指他與前晚深夜發生於一間民宅的兇殺案有關。 警方說﹐他們前晚深夜大約1... 詳情
發現頭有傷凍僵男屍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東區一個商場後面﹐昨天下午發現一具凍僵的男屍﹐由於死者頭部有傷痕﹐警方認為死因有可疑。 該名男子是於昨天下午約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