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江澤民判囚10年 學者呂加平保外就醫

[2015.02.19]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二戰史研究學者、現年74歲的呂加平(圖),早年因指前中國領導人江澤民歷史造假,被判囚10年。據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道,呂加平18日傍晚已獲保外就醫出獄,已被送返湖南邵陽家中。

據報道,呂加平2009年發文指,江澤民和其親父是「日偽漢奸」及「效力克格勃的蘇俄奸細」,向俄羅斯出賣大片中國領土。最終呂加平在2011年被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10年,剝奪政治權利兩年。

更多中國要聞
羊年央視春晚反腐「金句」頻出
中央電視台18日晚舉行羊年春晚,闊別27年的反腐題材相聲重臨,內容參照真實個案,揭露官場生態、潛規則及腐敗,尺度堪稱30多年來之最,也產生了... 詳情
羊年春晚力圖求新 亮點不足
據中新社報道,《難忘今宵》經典旋律響起,又一年春晚大幕落下。 2015年2月18日晚,中央電視台羊年春節聯歡晚會拉開大幕。作為歷年來準... 詳情
春晚吉祥物陽陽 網民︰四不像
央視春晚剛完滿結束,網民隨即對春晚的內容議論紛紛。除了春晚反腐內容外,春晚的吉祥物陽陽(圖)同樣成為輿論焦點。外國媒體近日對十二生肖的羊是綿... 詳情
據新浪娛樂報道,央視春晚每年鐵打的魔術,流水的卻是魔術師。今年,來自香港的鮮肉魔術師周家宏登上春晚舞台,不過《紙牌幻想》雖有玄妙之處,亮點卻... 詳情
開車回鄉過年象徵衣錦還鄉
【明報專訊】參考消息網18日報道,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規模人員流動,已將數億中國人送回家鄉歡度春節。然而,愈來愈多的外出務工的人選擇駕車回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