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節目遭吐槽 被誤認打麻將

[2015.02.19] 發表

據新浪娛樂報道,央視春晚每年鐵打的魔術,流水的卻是魔術師。今年,來自香港的鮮肉魔術師周家宏登上春晚舞台,不過《紙牌幻想》雖有玄妙之處,亮點卻不多,且還被不少網友吐槽撲克牌太小看不清。而新一任「托兒」朱迅也被指不如董卿專業,洗牌的動作神似搓麻將,甚至不如坐在後面的賈玲搶鏡。

有網友發微博說:「這是我外婆至今唯一一次抬頭超過5秒的畫面,她以為這是麻將實況。」「春晚魔術印象最深的還是劉謙,懷念那種「大傢伙都知道董卿是托,但董卿以為大家不知道還非常投入地演呢」的感覺。不得不說,周家宏和劉謙之間差了100個董卿。」

更多中國要聞
開車回鄉過年象徵衣錦還鄉
【明報專訊】參考消息網18日報道,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規模人員流動,已將數億中國人送回家鄉歡度春節。然而,愈來愈多的外出務工的人選擇駕車回家,... 詳情
騎車3天3夜  善信赴京燒頭香
【明報專訊】每年正月初一,眾多香客都會前往北京雍和宮敬香祈福。除夕夜晚上11時,雍和宮外已有二十餘名香客排隊等候。排在第一的王先生已在門外排... 詳情
【明報專訊】上海市專門有地名管理委員會,其辦公室設在上海市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實行「兩級政府、兩級管理」體制,各區縣政府均設有地名管理機構... 詳情
習近平年畫搶手 僅遜毛澤東
內地民眾喜歡買年畫賀新歲,在廣西玉林的年畫檔,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畫像成為僅次於中共已故領袖毛澤東畫像的最暢銷年畫。17日,在廣西玉林興業縣城隍... 詳情
網傳疑似果敢華人遭緬軍殺害照片
【明報專訊】微博18日曝光一組照片,顯示很多黃種人慘死街頭(圖)。博文說,這些都是慘被緬甸軍殺害的中國人。 「果敢最新戰況」微博18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