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盔人」劫殺女店員
3度進店 行兇後關燈拉閘逃

[2015.02.19] 發表
警方封鎖劫殺案現場進行調查。

【明報專訊】廣東省中山古鎮的一間女時裝店本周一下午發生劫殺案,一名21歲余姓女子遭一名戴頭盔、性別未明的賊人用刀捅胸口身亡。賊人搶走店內兩部手機、一部iPad及千多元人民幣後迅速關燈拉閘離開。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據了解,死者當時正替親戚看店,而在出事前數分鐘,她曾以微信向朋友提及店內有一名可疑的「頭盔人」,先後兩次進出服裝店,但一直不出聲,全程戴頭盔。疑犯第三次進店後,曾跟死者作短暫交談,聲音低沉,惹人懷疑。

據悉,因為臨近過年,服裝店附近不少店舖都已收爐,仍有開門營業的,亦多由男店員或多人看店,唯獨出事的服裝店僅有死者一人。

所以,有街坊猜測說,賊人到場視察過後,該店便成為他的犯案目標。

更多中國新聞
穗漢壓力大 車站狂撒百元鈔票
【明報專訊】廣州汽車客運站前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在候車期間突然在車站2樓候車室、安檢機和連廊等多處地方撒錢,全身發抖。幸好車站員工和警方... 詳情
【明報專訊】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近日宣布,該市自今年5月1日開始,企業職工最低工資標準將由原來的1550元(人民幣.下同)上調34...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市有女子乘坐非法運營的摩的趕往機場,結果從摩的上跌出並摔傷左手。司機事後肇事逃逸,女乘客因傷被迫放棄行程,無法回鄉過年。... 詳情
3胞胎熊貓拜年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的大熊貓3胞胎萌萌、帥帥和酷酷過牠們第一個春節,特意送祝福給大家。(中新社) 詳情
綿羊還是山羊 羊年譯法外媒糾結
【明報專訊】山羊(goat)、綿羊(sheep)還是角羊(ram)?為了準確翻譯中國的生肖羊年,這幾天英語媒體也是蠻拼的,不但反覆考究生肖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