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遭車撞斃 緝不顧而去司機

[2015.02.19] 發表
警方昨天凌晨封鎖意外現場。
警方發放一幅與肇事汽車同類型汽車的照片﹐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明報專訊】多市中區雪邦街(Sherbourne Street)夾登打士東街(Dundas Street East)一帶﹐昨天凌晨發生汽車撞倒行人後不顧而去事件。受害人是名58歲女子﹐她被撞重傷﹐送院後不治﹐警方現正通緝涉案司機。

警方指﹐該名女行人居於事發現場附近﹐當時她不是沿斑馬線橫過雪邦街。她被撞後不久即被救傷車送往附近的聖米高醫院急救﹐但返魂無術。

事件發生時﹐現場水管爆裂﹐但不知這是否受害人沒有從斑馬線過馬路的原因。

汽車碎片留地上

多倫多警方交通組警員斯蒂布(Clint Stibbe)指出﹐警方在事發現場找到一些汽車碎片留在地上﹐相信有助追蹤到肇事司機。

斯蒂布說﹕「以我們在現場所見到的(碎片)﹐你可預期這輛車的車頭有損毀。」

警方又翻看現場一帶裝設的保安錄影機所拍下的影象﹐希望找到多些線索﹐並呼籲目擊者向警方提供線索。警方現正搜尋1輛2012年至2014年?車頭有損毀的深色四門Acura TL房車﹐該車當時沿雪邦街向南駛離現場。有目擊者指該車當時以高速行駛。

警發同類型汽車照片

警方昨天發表一幅與肇事汽車同類型汽車的照片﹐呼籲公眾協助緝拿肇事司機。

警方並未公布死者身分﹐但有一名自稱是死者兒子的男子向傳媒透路﹐死者叫Suzanne Pac。

更多都會新聞
2漢中區街頭浴血 1被刺傷1中槍亡
【明報專訊】多市中區昨晚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被刺多刀﹐而另一名男子則中槍受重傷﹐送院時已無生命氣息﹐而安省特別調查組(SIU)則證實已介入調... 詳情
多市獲逾2200萬元冰暴補助
【明報專訊】在2013年聖誕節冰暴發生的一年多之後﹐多倫多市看來終於可以得到一些援助了。 安省政府為冰暴撥出1.9億元給予全省各城市作... 詳情
莊德利結束渥京行 稱聰明路軌獲「鼓勵」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的渥太華之行昨天結束。回多倫多之前,他還和聯邦基礎設施、社區及政府事務部長萊貝爾(Denis Lebel)進行一... 詳情
故障因機件老化 士嘉堡輕鐵復常
【明報專訊】因發生機械故障而在前天清晨暫停服務的士嘉堡輕鐵(SRT),已在昨天恢復正常的營運,多倫多公車局還特意增派穿梭巴士來協助運載乘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