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馬刺令我拒絕退役

[2015.02.19] 發表

正在養傷的洛杉磯湖人球星高比拜仁,今年情人節與老婆快活過神仙,又表示充斥老將的馬刺再奪總冠軍,激勵了他繼續留在球壇。

今年情人節,高比拜仁(Kobe Bryant)沒有出現身全明星賽場,而是坐乘直升機帶妻子雲妮莎散心,並透過社交網站大晒恩愛。

36歲老將高比受訪時表示﹕「我一定不會就此結束球員生涯,因為我自己也認為馬刺早在20年前玩完,但他們上季仍能奪得總冠軍,所以我的時代仍未完結,我希望自己今後也能夠重生。」

究竟未來的動力是甚麼呢?贏盡榮譽的高比補充道﹕「我還想知道未來自己可以做到甚麼,我不確定會否找到答案,我所做的事與平常所做的一樣,做好每一個小細節,每天都完成這一小部份,目標總有一天達成。」今季高比上陣35場,平均上陣34.5分鐘,場均貢獻22.3分。

更多體育
安東尼長休4至6個月
全明星賽後,紐約球星安東尼下了決定,以手術治療其腳傷,並預計要休息4至6個月,今個球季將不會再次披甲上陣。 「甜瓜」安東尼(圖右)一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