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警正式被控輪姦女同袍
首度應訊 各准1.5萬元保釋

[2015.02.2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昨日正式檢控3名同袍性侵罪名。3名51分局警員涉嫌性侵及輪姦一名取締違例泊車的取締員,3人昨日首次出庭應訊,獲准每人以1.5萬元保釋外出候審。

3名警員都已被停職留薪,保釋外出期間不能接觸受害人和證人。市長莊德利對事件感到困惑不安,而警察總長布萊爾則以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為理由,拒絕評論案件。

3名警員是Leslie Nyznik(38歲),Sameer Kara(31歲)和Joshua Cabero(28歲),涉嫌於今年1月17日對一名女同袍進行性侵。3人均服務於警隊4至6年時間,在事發當日全部休班。

案情透露3人是於一個派對之後,把女受害人帶到酒店內性侵犯。

根據法庭昨日開出的保釋條件,3人在保釋期間不准互相聯繫,也不能以任何方式與女受害人聯繫。此外3人均不能飲酒或攜帶武器,也不能進出市中心部分酒吧及餐館。

該警隊發言人普加什(Mark Pugash)表示,目前警隊不能夠對有關3人的任何細節提供信息,但唯獨透露3人均未有任何違背警察服務法而被上告多倫多警察委員會的紀錄。

多倫多警察工會主席麥哥馬克(Mike McCormack)表示該事件情節嚴重,工會對此相當關注。警隊工會亦已經向這名提出控訴的女同事提供了應有的協助,另外,如3名涉案的警員需要法律援助,必須提出申請。

更多要聞一
超支四成仍難辦皇后碼頭路裝修恐脫期
【明報專訊】由多倫多「湖濱振興」公司主持的皇后碼頭路(Queens Quay)大型裝修工程﹐超預算已達將近40%﹐但最近又傳來消息﹐他們還無... 詳情
車公廟求得中籤看政改 發叔稱「袋住先」不要貪
【明報專訊】鄉議局主席劉皇發年初二(周五)早上到沙田車公廟,為香港上香求籤,連續兩年為香港求得中籤。解籤師傅說,籤文是叫大家要實在、實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