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拱王金平「選總統」

[2015.02.20] 發表

【明報專訊】立法院長王金平(圖)從過年前便傳出可望宣布參選2016總統,大年初一他到墾丁鵝鑾鼻保安宮走春祈福,並發放廟方準備的600份紅包給民眾,不少人力拱「選總統」;王金平笑笑沒多說,低調回應「這是大家應景說好話,現在不談這個問題」。

據《中國時報》報道,每年農曆過年,王金平都會回高雄老家過年,並安排南部附近廟宇上香祈福行程。昨一早他來到台灣最南端的墾丁鵝鑾鼻拜訪友人,並前往當地保安宮參拜;廟方還特定為院長準備600份紅包,由王金平親自發送前來走春的民眾,氣氛熱絡。

面對2016大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鳴槍起跑,反觀國民黨內卻一片靜悄悄,只有王金平成為近日政壇上最熱烈討論人選,但他本人卻遲遲未正面回應。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