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哥開微博迅速吸68萬粉絲

[2015.02.21] 發表
發哥上載了他與劉嘉玲的自拍照,大家才肯定發哥已加入微博。(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周潤發(發哥)終於加入微博的互動世界,他一加入迅速已有68萬粉絲(截至20日),雖然發哥於上周已用自己名字開通微博,但因為事前沒有提及,亦沒有關注其他藝人及上載照片、留言,故大家怕是假冒,未有關注。直至大年初一,發哥終於上載了他與劉嘉玲一張自拍照還寫上:「劉嘉玲說我是自拍神,送上《澳門風雲2》(又名《賭城風雲II》)我們的自拍一張。」

劉嘉玲亦在微博回應:「人人有份,多謝發哥。」連劉嘉玲都回覆,才確定果然是發哥真身,於是粉絲們火速關注,瞬間即逾68萬粉絲,大家都想捕獲野生發哥的蹤[,果然魅力沒法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秀文許志安拍拖撐《衝上雲霄》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有份主演的賀歲片電影版《衝上雲霄》票房暫成為第2位,早前許志安已表示會捧場與Sammi一齊睇該片,還會穿上飛... 詳情
《多啦A夢》領先賀歲票房
【明報專訊】賀歲電影大旺,大年初一香港票房勁收,單日計以《STAND BY ME:多啦A夢》最勁收333萬,累積票房1176萬元;暫時是賀歲... 詳情
鄺美雲陳煒探訪老人院
【明報專訊】鄺美雲每年年初二也會帶同愛犬往竹園h的老人院探訪,今年陣容特別勁,3爺孫Cash、Euro與Bank外,陳煒與有線一班主播同行。... 詳情
大劉李嘉欣同場食飯 甘比著鬆身裙有孕味
【明報專訊】昨日大年初二,中國傳統習俗食開年飯,撐茤銣的劉鑾雄(大劉)昨天午、晚餐都到灣仔福臨門食飯,同樣是與甘比及一對子女、甘比母親還有... 詳情
賭王幽默賀辭迎羊年 獲三太超雲獻吻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跟往年一樣,錄製新春賀辭在澳博農曆除夕晚宴上播映,他風趣幽默笑談羊年。影片中賭王穿著紅噹噹服裝,配襯橙色頸巾,精神奕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