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企業資助20萬元 12露天溜冰場續開放

[2015.02.21] 發表

【明報專訊】雖然天氣嚴寒正好溜冰,但是多倫多市府因預算不足的原因,原定到周日必須關閉52個露天溜冰場中的35個,但獲得商戶GFL和楓葉娛樂公司合共提供20萬元的資助,12個天溜冰場可以開放至3月22日,令致開放的增加至29個。

原定關閉的35個露天溜冰場的預算到2月22日已經用完,另外17個則可維持到3月22日。

市長莊德利對於私人企業能夠拔刀相助感到欣慰,令致多個家庭可以繼續享受到加拿大人傳統的溜冰樂趣。

副市長黃旻南表示,上述兩間企業展示出公民企業的風範,令人欣慰。

多市去年冬天也遭遇同樣問題,當時「加拿大輪胎」公司和豐業銀行合共捐出了27萬元,使得11間溜冰場可開放到3月下旬。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踏進羊年,瑞意吉祥。羊年伊始,孟嘗會喜獲國際著名時裝品牌Versace(范思哲)捐贈6000元善款。 國際著名時裝品牌... 詳情
車壇新貴
多倫多車展進入尾聲,圖為平治車廠(Mercedes-Benz)展期間陳列於今年春季推出的最新款AMG GT轎跑車。這款轎跑車有503匹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