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路30碼妙射反勝 祖雲達斯榜首領先10分

[2015.02.21] 發表

祖雲達斯周五憑老將派路一記離門30碼的遠射,以2﹕1反勝到訪的阿特蘭大,在榜首的領先優勢頓時擴大至10分。

由於祖雲達斯下周二將在歐聯惡鬥多蒙特,意大利聯賽會特別安排此戰於周五上演,而祖雲達斯亦派出精銳,保羅普巴及泰維斯等主將都正選列陣。阿特蘭大於早段就製造驚喜,由米利亞斯奧於上半場25分鐘接應艾曼紐臣傳中頂入先開紀錄。

近況一般的祖雲達斯如夢初醒加強壓力,直到39分鐘,西班牙中鋒洛蘭迪近門補射得手為老婦人扳平。完半場前,終於輪到35歲的派路(圖)表演,這位意大利老牌國腳一記離門約30碼的妙射,皮球直飛網窩。

易邊後雙方再無入球,祖雲達斯贏波後24戰得57分,領先少賽1場的羅馬10分。另外,因帕爾馬出現嚴重財政問題,原定由該隊周日對烏甸尼斯的比賽取消。

更多體育
多蒙特3:2挫史特加取3連勝
周五德甲獨腳戲,多蒙特在榜尾搶分大戰中作客以3﹕2力克史特加,取得3連勝;落敗的史軍歇冬後5場不勝。 近況大勇的前鋒奧巴美揚今仗續為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