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遭撞起火 煞痕50米

[2015.02.23] 發表
觀塘繞道昨凌晨發生的交通意外,其中Skyline跑車(左)遭本田Civic(右)撞尾後,打白鴿轉至毗鄰行車線,車尾起火焚牷C

【明報專訊】觀塘繞道凌晨發生驚險車禍,兩車首尾相撞,其中一輛被撞後更茪黤I燒,整架車陷入火海,幸司機及時跳車逃生,未有造成嚴重傷亡。

事發昨凌晨1時許,22歲林姓男子駕駛日產Skyline跑車沿觀塘繞道往將軍澳方向行駛,途至觀塘警署對開時,跑車突然失控撞壆,尾隨一輛本田思域收掣不及,從後猛撞Skyline車尾,Skyline被撞至「打白鴿轉」及彈至毗鄰行車線茪黤I燒,火勢猛烈,兩車司機棄車逃生。

消防接報到埸將火救熄,22歲謝姓思域男司機頸受傷,警員發覺林不知所終,其後得悉他自行到醫院求醫,腳及面部受傷,二人都無大礙。

居民聞刺耳引擎聲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發現現場有一道約50米長煞車痕[。據悉,有附近居民事發時聽到案發現場傳出刺耳引擎聲,並目睹多輛私家車高速駛過,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未知是否有人涉及非法賽車。

律師黃國桐表示,如交通意外涉及財物或人命傷亡,不可以在無合理原因下離開意外現場,應在合理時間內報警。警方在錄取口供時,亦會清楚查明司機離開現場原因,若無明確解釋,有可能被加控罪名。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學期結束後,教科書也可以循環再用。有屯門區小學5年前起在校內推行舊書回收計劃,讓有需要基層家庭的學生使用師兄師姐的舊書,毋須購買... 詳情
【明報專訊】觀塘及九龍灣近年逐漸轉型為商貿區,政府計劃在九龍東增添文娛設施。起動九龍東專員區潔英接受訪問時表示,觀塘繞道下的「反轉天橋底一號... 詳情
兩誤踏油門  凌志衝入舖
【明報專訊】尖沙嘴昨日發生驚險車禍。昨午1時許,56歲姓周男司機駕駛凌志房車,載同妻兒由金巴利道74號對開表位扭左駛出之際,因被另一車阻擋,...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民主黨晚宴暫10官出席
【明報專訊】民主黨今個星期五會搞20周年黨慶酒會同晚宴,早前政府消息話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計劃發動辭職「公投」,而黨慶當晚又涉籌款,所以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