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駕車衝撞總統府
搜出刀棍 司機辯稱拿手機失誤

[2015.02.23] 發表
有竊盜及家暴前科的林姓男子,駕車往總統府衝撞,幸花台阻擋未造成傷害。

【明報專訊】繼去年總統府遭砂石車闖越,周一再度傳出有車輛衝撞的消息!周一清晨6時42分,總統府前的花圃遭到一輛黑色休旅車撞擊,雖然當時撞擊力道雖屬輕微,不過卻已讓府前駐守憲兵捏了一把冷汗,警方在肇事車上搜出一把刀子與木棍,目前正了解司機的行使動機與犯案原因。

據《中央社》報道,現年38歲的林姓男子,今晨6時時行駛一輛黑色休旅車向總統府花圃衝撞,使得休旅車車頭凹陷,車內安全氣囊也緊急啟動,不過所幸當下並無人員傷亡。據悉,該名男子辯稱一邊開車一邊伸手拿手機時不小心肇事,沒有政治訴求。

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稱,府方並沒有受到太大的波及,相關人員也在第一時間通知在寓所的馬英九總統;馬瑋國表示,總統府尊重意見表達的權利,不過民眾駕車衝撞總統的行為並不恰當,任何類似形式的暴力行為,都該予以譴責。

更多中國新聞
年初五開市 高雄老布莊 放萬尺鞭炮
【明報專訊】初五開市,高雄青年路一家60年歷史的布莊,上午燃放1萬台尺的鞭炮,希望羊年大吉大利。 這家布莊十幾年來,每年大年初五均... 詳情
【明報專訊】台中和平區武陵農場一家渡假村爆發疑似諾羅病毒感染疫情,除夕迄今已超過120名遊客、員工出現上吐下瀉症狀,台中市衛生局21日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