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退休警 殺兩女後自殺

[2015.02.23] 發表
霍克曼夫婦與兩女兒生活照。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州懷特普萊恩斯市(White Plains)一名退休警察和他的兩個年輕女兒上周六下午被發現陳屍家中,警方暫未披露3人的具體死亡原因,但有報道指這是一宗謀殺及自殺案。

警方確認3名死者是52歲的格蘭。霍克曼,以及其13歲女兒狄安娜和17歲女兒艾麗莎。

新聞報道說,格蘭在殺死兩女兒和家中兩隻寵物狗後吞槍自殺。

格蘭的50歲妻子和22歲長女案發時不在家,避過一劫。

警方周日上午表示,他們正作進一步調查,並等待驗屍報告,之後將向媒體披露案件更多細節。

據悉,霍克曼是一名資深警察,此前在懷特普萊恩斯警局工作22年,今年1月退休。去年,他還因為救人一命獲得警局表彰。

鄰居形容霍克曼溫文有禮,一家人樂於助人,有人說兩夫婦的婚姻正亮起紅燈,但是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