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指爺爺和藹 「想不到抱B赴死」

[2015.02.24] 發表

【明報專訊】「年初五,做乜要跳樓呀?」彩德h昨發生爺孫墮樓悲劇後,街坊無不感到痛心及震驚,有清潔工人帶備祭品到場拜祭求安心,h內新春的歡樂氣氛頓時蒙上陰影。

與死者家庭同層的彩義樓住客表示,死者家庭三代五口同住一室,看來相處和諧,舜仔精靈可愛,很得街坊疼惜。由於舜仔的父母都是上班族,他平日由爺爺及xx照顧,爺爺經帶會帶孫兒落街散步玩耍,為人和藹及友善,「諗唔到會抱埋BB一齊死」,街坊無不對悲劇感到心痛及可惜。

育有一名7歲兒子的彩德h街坊莫小姐認為,成年人的負面情緒不應影響小朋友,「點都唔好累鱄荇],咁細個」。她稱自己感到有壓力時,要帶兒子落街玩耍或看電視休息,看到孩子的可愛笑臉,就不會想負面事情。

湊孫長者﹕不時與兒媳爭執 感壓力

彩德h有不少三代同堂家庭,長者湊孫情G十分普遍,有長者稱,不時因孫兒的健康及管教問題與兒媳爭執,感到無形壓力,但認為遇到困難應尋求協助,絕不應該讓小朋友成為犧牲品。

更多要聞
6000萬存瑞士 匯控總裁:交足稅
【明報專訊】匯豐控股旗下瑞士私人銀行被揭涉協助客戶逃稅之際,英國《衛報》昨天援用2005至2007年間的外泄文件,指匯控行政總裁歐智華(St... 詳情
【明報專訊】匯控行政總裁歐智華被揭發把在港工作期間約760萬美元花紅(近6000萬港元)存入早前涉幫客戶避稅的匯控瑞士私人銀行,有本港稅務專... 詳情
歐智華早年駐港 「炒房」撐起匯豐
【明報專訊】現任匯豐控股行政總裁歐智華,一如匯豐前任行政總裁紀勤般,很早便來香港工作。歐智華自1980年於英國牛津大學畢業後,即加入匯豐集團... 詳情
上海街唐樓活化「留前不留後」
【明報專訊】毗鄰旺角朗豪坊、反映本港戰前風貌的上海街一排廣州騎樓式唐樓,市建局完成收購後今年中展開活化工程,不過其中10幢90年歷史的唐樓因... 詳情
【明報專訊】市建局曾參與多個活化唐樓項目,但每個項目的保育方法不一,例如灣仔和昌大押、船街18號和上環永利街等均整幢保留,但俗稱灣仔「綠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