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隊法國遭偷3車 價值2.7萬歐元

[2015.02.24] 發表

【明報專訊】據法新社報道,上周在法國參加場地自行車世錦賽的中國隊日前在下榻酒店被竊3輛賽車,價值達27000歐元。

這起盜竊案發生於22日夜間,歷時5天的世錦賽剛剛結束,而準備ㄤ{回國的中國隊已經將自行車打包裝箱,放置於酒店停車場的一輛小貨車上。

當地警方表示,發現被盜時,小貨車的貨箱門有明顯被撬開的痕[。「我們需要看一下監控錄像是否足夠清晰。」警方發言人說。

在本月18至22日於聖康坦-昂伊夫林舉行的世錦賽上,中國隊由鍾天使和宮金傑贏得一塊女子團體競速賽金牌,鍾天使還在女子個人競速賽上拿到一枚銅牌。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北京市重大項目建設指揮部辦公室以及市規劃部門近日通報,因在前期評估時有超過90%以上的居民反對,宣布早前北京市規劃的兩條跨... 詳情
兒童主題有軌電車上線可跟玩偶玩「捉迷藏」
【明報專訊】「開往萬勝圍方向的兒童列車歡迎您。」昨天開始,海珠有軌電車推出了兒童主題列車,粉色車廂、童聲報站廣播讓列車充滿童趣,孩子還可... 詳情
【明報專訊】四川省甘孜州海螺溝景區為防止遊客亂丟垃圾,於春節期間首次設立「垃圾銀行」,遊客可憑垃圾換取精美禮品,單單兩日就回收了多達... 詳情
村民自辦鬥狗賽 網民批野蠻殘忍
【明報專訊】 山西運城稷山縣清河鎮三交村的一塊空地上,前日該村的6名村民舉辦新春鬥狗比賽。據悉,新絳、聞喜、萬榮等地的民眾紛紛帶茼...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東莞高劘篰峔F村村民老林,年三十晚遭多名賊人潛入家中別墅樓頂的石蠷i殖溫室,盜走了逾千隻幼年石齱A損失約120萬元人民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