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救護車現身海南 網民質疑公車私用

[2015.02.24] 發表
網曝海南三亞風景區神奇地出現一輛河南商丘的救護車。(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中國網民昨日在微博爆料稱,大年初五,河南商丘一輛救護車神奇地出現在海南三亞風景區。網民透露,該救護車停泊在三亞的南山寺,質疑有人公車私用。

據網上照片顯示,該救護車的車牌號碼是豫NPY120,豫為河南省的簡稱。經查證後發現,該救護車實為河南商丘市平原醫院的車輛。有媒體致電查詢,該醫院一名朱姓員工表示,「一熟人打電話說摔茪F,讓去接。」隨後又改稱,該牌照救護車於2天前趕到海南某景區接一名商丘籍病人,可能將於當日返回。當媒體想進一步了解內情時,朱突然自稱自己是新來的,什麼也不知道。

更多中國新聞
滬公園現「相親角」 家長「傘陣」招親
【明報專訊】 上海人民公園近日變身「相親角」,大批父母為了孩子的婚事操心,將貼有招親信息的雨傘排成長龍,吸引了眾多同樣「尋偶」的家長和... 詳情
中科院發現新物種 浮游動物「深海浮螢」
【明報專訊】據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昨日消息,經過長期持續的科學考察,科研人員最近在南沙海槽深水區發現了一個浮游動物新物種,並命名為深海... 詳情
驚險撓閣表演
2月24日,呼市大召廣場撓閣民俗表演,一對小朋友因為怕高哭泣。當日,呼和浩特市2015年春節元宵節文化廟會在大召廣場開幕,歌舞、民俗、非遺傳... 詳情
【明報專訊】安徽省合肥市近日有多家大型超市,出售聲稱「有抗癌防癌功效」的保健食品,動輒索價數百元人民幣,但當地藥監局表示,所謂的抗癌食...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網絡流傳一段據稱是浙江溫州瑞安市警民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的短片,不斷被網民轉發後,引起熱議。發貼者稱,引發這場衝突的原因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