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4子勇闖冰療室

[2015.02.24] 發表

「誓要去入刀山,浩氣壯過千關?」熱刺4位球星安祖斯唐辛、基爾獲加、基斯甸艾歷臣以及維頓漢去的不是刀山火海,而是一起勇闖溫度低至攝氏140度的冷療冰室,務求以佳態助熱刺勇闖前4之路。

熱刺球星安祖斯唐辛、基爾獲加(Kyle Walker)、基斯甸艾歷臣以及維頓漢於周五完成操練後齊齊勇闖冰室,希望可以藉此提升球隊士氣和成績。4人只穿著襪子、短褲、冷帽以及帶了一個口罩,進入溫度低至攝氏130度至140度冷療冰室,並在冰室待了3分鐘,這樣做可以幫助身體恢復。基爾獲加更將4人這個造型的相片上載至社交網站instagram,與球迷分享。

這個冷凍過程可以刺激到身體在極寒冷的氣溫下保暖,當他們離開冰室時,靜脈會擴大至正常的3或4倍,並會增加血液供應,幫助帶氧氣去到損壞的組織。其實這個技術不止熱刺4子使用,迪科爾以及雲達華治之前都曾試過,未知這次冷療能否助他們即將迎戰歐霸盃有好表現,同時提升熱刺爭前4的機會呢?

熱刺目前在聯賽排第7,只落後第4位的曼聯3分。

更多體育
網球職業選手協會(ATP)迪拜公開賽23日進行了首輪爭奪。瑞士球王費達拿直落兩盤戰勝俄羅斯選手尤辛尼。 對於賽會2號種子費達拿來說,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