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5歲少女開保母公司年賺48萬

[2015.02.24]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15歲少女曼茲(Noa Mintz)自己開保母仲介公司,年收入達到48萬美元。

曼茲爸爸是一名富有的股票基金經理,母親自小就教她做生意知識,6至7歲時已嘗試經營小生意。3年前,她開設自己的保母仲介公司,後來生意愈做愈大,現在公司旗下已有25名全職及50名兼職保母。

由於曼茲現要升讀高中,暫時放下業務,聘請原本應徵保母,現年26歲的約翰遜(Allison Johnson)出任行政總裁。約翰遜指,她是一名女性主義者,所以絕對支持女性創業。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研究人員對芬蘭東部2315名中年男性進行長期追蹤研究,發現經常焗桑拿的男性,心臟病發死亡的機會低於少焗桑拿的男性。在天寒地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