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忌廉哥鮑美麗捐利市行善
寵物扮靚靚拜年

[2015.02.25] 發表
忌廉哥舞獅頭唔舞麒麟,一樣咁醒神!(網上圖片)
美麗的主人為招待美麗的狗朋友,特備狗狗全盒。(網上圖片)
穿上紅噹噹小鳳仙裝的鮑美麗收到大大封利市,唔會收收埋埋,要跟毛孩分享。(網上圖片)
容祖兒的寶貝豆妹,來張狗比花嬌美圖。(網上圖片)
舒淇的May May Boy與May May Girl各有擁躉。(網上圖片)
西貢金錢肚(上圖)收到貓草利市,變「迷幻肚」(下圖)。(網上圖片)
小儀的Dee Dee有專用利市封,送埋大「c」好意頭。(網上圖片)
鄺美雲的寶貝Euro(左起)、Bank、Cash做義工,好落力!(資料圖片)
廖碧兒跟4隻寶貝狗的賀年照,好熱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假期貶下眼又過驉A熱鬧歡樂氣氛唔好畀佢停!農曆新年為小朋友買新衫扮靚唔少得,養寵物的人視毛孩為家庭一分子,大姐大也給家中貓咪戴了靚靚煲呔,扮男神向親友?利市。看社交網站亦不乏毛孩賀年照,又有貓狗的揮春、利市封,睇見開心,收到更開心!

貓王舞獅頭 「美麗」紅噹噹

數最巴閉的當然是尖東忌廉哥,今年忌廉哥有賀年產品外,更進駐時代廣場,3米高植毛雕像放在露天廣場。趣致樣子向大家拜年,還霸氣舞獅頭,名副其實是招財貓!

牠的Facebok專頁逾17萬Likes,還有忌廉哥慈善基金,主人「小高」會將忌廉哥產品收入、出騷酬勞部分撥入基金,幫助有需要的貓場、狗場。

今年忌廉哥與老婆仔?到好多利市,會全數捐出。粉絲給忌廉哥派利市,同時也做善事,牠真是慈善貓王呢!

人見人愛的唐狗鮑美麗,這個農曆新年穿上紅噹噹小鳳仙裝向粉絲拜年,家中備有狗狗全盒,有雞片、餅餅與骨頭等以招呼「狗朋友」到訪。鮑美麗的利市當然交家長處理,美麗的主人將利市錢捐出,包括供暫託毛孩買狗糧與醫療之用。有家的毛孩像個寶,鮑美麗將喜悅跟無家的毛孩分享。

鄺美雲「三寶」哄老人家

鄺美雲家有三寶,Cash、Euro與Bank,牠們在家中是少爺,但Cally往探訪老人院時,牠們極乖巧。日前大姐大跟Cally往探訪,3個毛孩給老人家任抱、任摸,還可以惜惜。Euro與Bank則父子檔表演,哄得個個哈哈笑。

小儀愛犬大吉大「c」

阮小儀有寶貝狗Dee Dee與細佬佬,Dee Dee因為少了一隻牙,所以牠習慣把c掛在一邊,「伸c」成特徵,更出埋書。今年小儀印製Dee Dee的利市封,獨有的「伸c」利市封,夠晒大吉大利!今年4月會出書的「西貢金錢肚」,收到特製的貓草大利市,變了「迷幻肚」好搞笑。

舒淇祖兒貓狗齊賀年

藝人的貓狗寵物賀年照還有舒淇的貓咪May May Boy與May May Girl、容祖兒的寶具狗豆妹。

廖碧兒孖4狗沾桃花運

廖碧兒則拿荋妞K,在桃花前跟4隻寶貝狗合照,祝大家笑口常開,分外醒神;大姐大也祝Bernice羊年行個靚靚桃花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王祖藍鬼馬整湯圓 祝「咩」都甜爆
【明報專訊】王祖藍在過去的一年,經歷了人生最甜蜜的時刻,由台慶向李亞男求婚,到情人節在迪士尼結婚,就如童話故事般的橋段,甜到爆。而踏入201... 詳情
孖蓋鳴暉演《聊齋驚夢》仆倒 吳美英右腳踝骨裂
【明報專訊】蓋鳴暉與吳美英的鳴芝聲劇團前晚年初五於新光戲院演出《聊齋驚夢》,其間吳美英不慎仆倒受傷,演出被迫暫停,吳美英即被送院診治,發現右... 詳情
任達華為「發泄」 與阿Sa罵戰
【明報專訊】阿Sa(蔡卓妍)與任達華合作的電影《雛妓》即將上映,任達華在戲中對阿Sa供書教學長達8年,以他身為教育局公務員的身分來為阿Sa找... 詳情
張繼聰被老婆叫出軌 娶白只做「二奶」
【明報專訊】張繼聰和白只合演的離奇爆笑劇《謀殺現場》將於4月24日假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演出18場,昨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加4場,合共22場。白... 詳情
李寶安望無釆佷侘臚@
【明報專訊】無足Q日舉行乙未年新春團拜嘉年華,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率領一眾行政人員與無身工團拜。活動上,李寶安表示揀羊年第一個星期二團拜,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