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仍有正現金流 加人愛買美南部大屋

[2015.02.25] 發表
一些專家指美國房產比加拿大更容易為投資者提供正現金流。(美聯社)

一些專家認為﹐雖然加元匯率下跌﹐美國房產市場所提供的現金流仍然高過加拿大的市場。

加拿大地產財富雜誌引述本國投資者沃爾夫(Mike Wolf)稱﹐美國的市場容易提供正現金流。

這名專注於美國市場的投資者表示﹐他是於9年前左右開始沾手美國市場﹐當時南下投資的加拿大人不多。

他說﹐該段日子1加元相等約70美仙﹐而當地屋價比現在貴許多。

之後美國經濟步入衰退﹐而突然之間很多加拿大人都前往美國投資﹐因為加元已升至與美元平算的水平﹐而且南面屋價下跌。

EquiGrowth共同創辦人Chad Urbshott約於2年前已擔心加拿大屋價的升勢。

這名投資者表示﹐較難在加拿大市場取得正現金流﹐回報率與風險不相等﹐所以他開始到美國投資。

加拿大人仍然有機會沾手美國的投資市場。根據美國地產經紀商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資料﹐截至去年3月的12個月內﹐加拿大人合共購買了138億美元的美國物業。

加拿大人喜歡的地區包括了亞利桑那州?加州及佛羅里達州。 事實上﹐滿地可銀行財務集團(BMO Financial Group)近期的一份報告指出﹐僅是在佛羅里達州﹐已有超過50萬加拿大人擁有物業。

根據該份報告﹐與加拿大的多倫多及溫哥華市場比較﹐美國南部地區的住宅價格仍然具吸引力。

更多地產新頁
政府控制樓市過熱 二線城市柏文滯銷
有業內人士認為﹐聯邦政府控制樓市過熱的措施可能誤中副車﹐令到一些地方的共管柏文市場受牽連﹐出現大批屋盤賣不出的情況。 聯邦政府近數年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