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作客2﹕1挫棕熊

[2015.02.25] 發表
加人門將歷奇(右)昨天勇救棕熊40次射門。(美聯社)

溫哥華加人昨天到訪波士頓出戰棕熊,憑藉門將歷奇演出優異,全場救出對手40次射門,最終以2﹕1擊敗棕熊。

開賽後僅1分5秒,加人陣腳未穩先告失手,派里的入球,助棕熊以1﹕0領先。加人及後取回主導權,在3分28秒由史登頓射破棕熊門將拉格斯十指關,把比分扳平1﹕1。

第2節,棕熊掌控戰局,錄得20﹕10的絕對射門攻勢,但全部射門均被加人門將歷奇一一化解。最後一節,棕熊仍佔有上風,但13次射門亦無法取得入球,而加人在6分47秒,由卡施安射入今季個人第9個入球後,以2﹕1鎖定勝局。

另外,滿地可國民憑加爾治克及加歷哥各梅開二度,作客以5﹕2大勝聖路易斯藍調。

更多體育
33歲的網壇老將費達拿宣布,今後不再代表瑞士國家隊出戰台維斯盃,顯然是希望全心應付ATP巡迴賽。 費達拿日前受訪時透露,今年起不再代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