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街頭性侵女子 韓裔漢控13罪

[2015.02.26] 發表

【明報專訊】1名22歲女子於上周在多市北約克街上遭1名男子性侵犯﹐其後警方從保安攝錄機獲得1名嫌犯的視頻﹐並於上周末發放其照片通緝他之後﹐警方於周一拘捕1名居於康山的韓裔男子﹐控以13項包括性侵的罪名。

該宗案件發生於上周五早上約11時半﹐1名男子在北約克央街(Yonge Street)夾雪柏路(Sheppard Avenue)一帶的Empress Walk街上性侵犯該名女子﹐當有途人經過目睹時﹐他立即逃離現場。

被告是36歲的Henry Kang(圖)﹐他面對的13項控罪包括兩項性侵?3項作出不文行為?1項刑事騷擾?1項行為不檢及6項違反保釋限制等控罪。

警方相信可能有其他受害人﹐希望她們致電﹕416-808-3204聯絡警方﹐或匿名致電滅罪熱線﹐電話416-222-TIPS(8477)提供資料。

更多都會新聞
咖啡店槍殺案疑犯 希臘引渡回加受審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前日成功地從希臘引渡回一名殺人疑犯,此人涉嫌於2012年歐洲國家盃足球賽期間,在多市小意大利社區當街槍殺一名35歲男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