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桓羊年出擊谷胸曬長腿
高海寧蔡思貝陳凱琳無得揮

[2015.02.27] 發表
陳嘉桓上圍谷出「V」字,再加一雙長腿,成為全晚焦點。(攝影﹕陳釗)
被封為新一代性感女神的高海寧,任何場合也把握機會大騷天賦本錢。(攝影﹕陳釗)
平日打扮密實的蔡思貝,偶然輕露勻稱身材,成功吸睛。(攝影﹕陳釗)
身形瘦削的陳凱琳低胸上陣即相當搶鏡,不愧為港姐冠軍。(攝影﹕陳釗)
龔嘉欣自爆新年狂吃年糕,結果增肥5磅,穿上透視低胸裙性感亮相。(攝影﹕陳釗)

【明報專訊】香港毛皮業協會主辦的「皮草之夜2015」,前晚於會展上演一場主題名為「Fur for U」的華麗皮草騷,展現時尚都會魅力。擁有模特兒身形的陳嘉桓,為羊年作第一擊以超性感登場,令人眼前一亮;硬撼同場3位港姐出身的高海寧、陳凱琳及蔡思貝,加上忽然升「Cup」的龔嘉欣,齊齊鬥曬事業線。

陳嘉桓(Rose)穿上參考自宮廷服低胸設計配超短褲上陣,成功谷出「V」形事業線,再加一雙白滑修長美腿,露上又露下,成為全晚性感之最!

「要谷行運氣」

Rose直認要「谷」出事業,她說﹕「羊年第一日開工,要谷一谷,谷行運氣!」去年Rose在電影《販賣?愛》演出性感尺度已算大膽,擺明願意嘗試走性感路線;對於有女星願意拍露點戲而大受導演歡迎,Rose表明不考慮﹕「一定不會露點演出。師父(冼國林)也未必接受。有時不需要露全部,因為露晒都未必好看!」

唔會露點演出

Rose不擔心市場競爭大、不犧牲露點會較別人輸蝕,認為各人形象不同;她聲稱自己肯捱苦拍打戲,亦可以忍心剪超短髮反串扮男仔,自覺反串受女仔歡迎。

記者﹕林蘊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娜姐撻落樓梯
【明報專訊】有「英國格林美」之稱的英國音樂大獎(Brit Awards)前晚在倫敦舉行時發生罕見意外,現年56歲的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 詳情
李敏貞遮肚返韓  李秉憲鞠躬道歉
【明報專訊】韓劇Iris男星李秉憲去年捲入桃色醜聞,被迫與妻李敏貞飛到美國「避世」兼箍煲3個多月,上月李敏貞突然宣布懷孕喜訊,昨日李秉憲終於... 詳情
《魔雪奇緣》短篇有新歌
【明報專訊】迪士尼賣座動畫《魔雪奇緣》的最新短篇故事Frozen Fever,將會隨下月開畫《仙履奇緣》(Cinderella)同步放映,預... 詳情
真人騷女星遭槍殺
【明報專訊】去年參加第21季真人騷《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的塞爾維亞少女Mirjana Puhar,本周二被發現倒斃在同居男友Jonath... 詳情
全智賢蟬聯廣告天后
【明報專訊】韓國某市場調查公司昨日公布今年1月「廣告明星好感度排行榜」,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以10.24%得票率再度蟬聯榜首,去年她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