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短篇有新歌

[2015.02.27] 發表
Frozen Fever

【明報專訊】迪士尼賣座動畫《魔雪奇緣》的最新短篇故事Frozen Fever,將會隨下月開畫《仙履奇緣》(Cinderella)同步放映,預告片昨日亦首度曝光,粉絲最關心的是繼主題曲Let It Go熱爆全球後,短篇動畫有否新歌接力?答案是:當然有!作曲人Robert Lopez及Kristen Anderson-Lopez的新歌已隨預告片首播,估計片段的點擊率亦會因此而急升。

除了新歌外,片中兩位女主角:Elsa和Anna姊妹亦會穿著新衫登場,設計以綠色為主,感覺煥然一新。

更多影視
真人騷女星遭槍殺
【明報專訊】去年參加第21季真人騷《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的塞爾維亞少女Mirjana Puhar,本周二被發現倒斃在同居男友Jonath... 詳情
全智賢蟬聯廣告天后
【明報專訊】韓國某市場調查公司昨日公布今年1月「廣告明星好感度排行榜」,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以10.24%得票率再度蟬聯榜首,去年她曾... 詳情
Lady Gaga參演《美國怪談》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日前在奧斯卡頒獎禮獻唱《仙樂飄飄處處聞》主題曲贏盡口碑,演技方面又如何?昨日她透過Twitter上載黑... 詳情
《超人》三胞胎下水禮
【明報專訊】憑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竄紅的宋一國三胞胎大韓(右)、民國(左)、萬歲(中),近期代言不少產品,成為兒童廣告新寵。昨日公開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