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兆祥裝假胸變身武媚娘
陳志雲作勢吻「福」貼

[2015.02.28] 發表
阮兆祥穿假胸裝變身「武媚娘」,更在胸前貼上「福」字乳貼,與小儀鬥扮洁C(攝影﹕梁迺楠)
陳志雲對茞誑J胸前的「福」字扮吻,認真重口味。(攝影﹕梁迺楠)
阮兆祥抱起小儀大跳絲帶舞。(攝影﹕梁迺楠)
商台首席智囊陳志雲(左起)、主席何驥、副主席俞琤及總經理陳靜嫻祝願大家羊年行大運。(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阮兆祥、陳志雲、軟硬、森美及小儀等昨日出席商台新春團拜。穿上假胸裝的阮兆祥,聯同小儀變身「武媚娘」大跳絲帶舞,祥仔搞笑跳到露出「福」字乳貼,被小儀取笑是「福Lin」。男DJ輪流出手胸襲祥仔,陳志雲更對準祥仔胸部的福字送吻!

商台昨日舉行新春團拜,一眾高層及DJ出席齊集廣播道總台,阮兆祥與小儀更以「武媚娘」造型合力搞笑兼大跳絲帶舞,祥仔不但反串,還穿上假胸裝,其間被拉低上衫竟露出「福」字乳貼,遭森美、余迪偉等男DJ輪流「胸襲」,陳志雲更對準祥仔的「福」字送吻,甚為搞笑。

祥仔﹕最緊要大家鍾意

事後祥仔說首年參加商台團拜,故特別與小儀跟老師學跳絲帶舞,還打扮成「武媚娘」Look。祥仔說﹕「我一定要吉利,所以貼上福字。最緊要大家鍾意。」祥仔透露已入紙申請明年初灣仔新伊館檔期開棟篤笑騷。

陳志雲﹕G.E.M.是誰

首席智囊陳志雲與叱903事務經理謝茜嘉昨公布商台羊年大計,透露將於4月舉行8場《暗中作樂音樂會》、5月舉行陳綺貞、盧廣仲和魏如萱合作的《520愛的拉闊音樂會》、8月台慶月舉行全台DJ總動員的《騎騎騎大會串》,另外881會開設全新節目《承傳香港》講香港電視、電影、玩具、製衣等行業的歷史,會邀請各行業的代表人物任嘉賓。

陳志雲L調《騎騎騎大會串》不會避開政治話題,笑言自己未驚過,觀眾最愛聽。至於《暗中作樂音樂會》,他透露已邀請容祖兒、張敬軒、陳潔靈、倫永亮及一名神秘天后做嘉賓。問到G.E.M.去年可有向商台派歌宣傳?他反問G.E.M.是誰?經記者提醒是鄧紫棋,他解釋這世界有很多同名同姓,並L調與鄧紫棋無過節。

籲政府對亞視做點事

提到鄧紫棋公司曾力數商台?謝茜嘉說﹕「不止數我們!鄧紫棋有派歌給所有數碼平台。商台不是只播派台歌,遇上好聽的歌會買來播。」對於亞視昨日新春團拜向傳媒派100元利市?陳志雲說﹕「亞視對傳媒好,我永遠支持,但也希望對員工好!這就是天大笑話,為何政府還不做點事?有心做的無得做,怎營運下去?希望他們(亞視)繼續好,政府應做事!」

記者﹕孫慧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葉家寶:2月份糧尚欠8位數字
【明報專訊】亞視在財困下,昨日也舉行新春團拜,約有50名藝員和工作人員出席。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代公司向員工派100元利市,兼有20份玉器作抽... 詳情
四太爆賭王等「口罩黨」過鬙出院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昨日早上以保良局主席身分率領幾位董事會成員,包括即將接任新一屆主席朱李月華及郭羅桂珍,在銅鑼灣總部進行新春... 詳情
薛家燕購2000呎單位再做業主
【明報專訊】薛家燕昨以財神造型亮相新城電台的新春團拜活動,電台高層馬健生向市民拜年外,更向家燕姐送上足金金羊,慶賀她加入新城15周年。 ... 詳情
吳國敬叫健仔手下留情
【明報專訊】吳國敬昨日到商台宣傳4月兩場紅館演唱會,他透露已邀得鄭秀文、陳奕迅、BIG FOUR、陳慧琳、黎瑞恩等多位好友擔任演出嘉賓,張衛... 詳情
陳凱琳陳瀅何雁詩劉佩玥開籠雀無是非
【明報專訊】俗語有云「三個女人一個墟」,當四個女仔聚在一齊時更加停不了嘴。剛播完的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集合陳凱琳(Grace)、劉佩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