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寶:2月份糧尚欠8位數字
亞視團拜派百元利市

[2015.02.28] 發表
葉家寶代表亞視向員工派100元利市,但他坦言今日出2月份糧的機會很微。(攝影:孫華中)
陳復生自資監製兼主持《論語一分鐘》,將於下月底在亞視播出。(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亞視在財困下,昨日也舉行新春團拜,約有50名藝員和工作人員出席。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代公司向員工派100元利市,兼有20份玉器作抽獎。葉家寶表示今次是零花費,食物和獎品均獲贊助。其間有「撈起」儀式,蔡國威破天荒將印有「掂」字的利市派給高層,希望高層和亞視都掂。

承認欠供兩個月強積金

葉家寶坦言今天出2月份糧的機會很微,希望能在觸犯勞工法例3月7日前出到,現在已想盡辦法來增加收入。問欠多少錢?他說﹕「8位數字。」他透露現時有數個收入在接洽中,希望盡速達成協議收到錢,同時呼籲原有的股東本茖}心風範注資。他表示黃炳均的股份未正式轉讓或出售予任何一方。對於被踢爆亞視未為員工供兩個月強積金?家寶希望下星期一次過解決。

陳復生主持新節目撐亞視

陳復生用行動支持亞視,自資監製兼主持《論語一分鐘》,由3月底開始逢周一至五播出,暫定做3個月,之後還有其他製作。陳復生對亞視營運很有信心,以她所知,很多人有興趣購買亞視,其身邊的朋友也有意投資,可能不久便有好消息公布。

劉錫賢工作不停過肥年

劉錫賢和袁潔儀均不知公司兩個月沒供強積金,劉錫賢希望公司盡快供返,這是他們的血汗金錢,是政府規定。雖然亞視又無糧出,但劉錫賢表示今個新年不難過,他說﹕「最近好多意外之財,不少人找我工作,剛和袁潔儀、威仔在內地工作返港,希望公司快點出2月份糧。」

袁潔儀對亞視有信心,有拖無欠,就當公司為她儲錢,她幸得老公支持,笑言老公津貼她車馬費。

記者:柯美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四太爆賭王等「口罩黨」過鬙出院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昨日早上以保良局主席身分率領幾位董事會成員,包括即將接任新一屆主席朱李月華及郭羅桂珍,在銅鑼灣總部進行新春... 詳情
薛家燕購2000呎單位再做業主
【明報專訊】薛家燕昨以財神造型亮相新城電台的新春團拜活動,電台高層馬健生向市民拜年外,更向家燕姐送上足金金羊,慶賀她加入新城15周年。 ... 詳情
吳國敬叫健仔手下留情
【明報專訊】吳國敬昨日到商台宣傳4月兩場紅館演唱會,他透露已邀得鄭秀文、陳奕迅、BIG FOUR、陳慧琳、黎瑞恩等多位好友擔任演出嘉賓,張衛... 詳情
陳凱琳陳瀅何雁詩劉佩玥開籠雀無是非
【明報專訊】俗語有云「三個女人一個墟」,當四個女仔聚在一齊時更加停不了嘴。剛播完的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集合陳凱琳(Grace)、劉佩玥... 詳情
杜德偉恭喜舊愛周汶錡懷孕
【明報專訊】杜德偉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提到舊愛周汶錡宣布懷孕,杜德偉驚喜地說:「男定女?恭喜她呀!我們有聯絡,但沒通電話。勁呀,代我恭喜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