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獲贈辣跑升呢車主

[2015.03.02] 發表
新一代「男神」王宗堯獲品牌贊助跑車,讓他在羊年駕車四圍去行好運。

【明報專訊】王宗堯憑《選戰》中張癸龍的角色成新一代「男神」,他獲汽車品牌Lexus邀請拍攝短片在網上熱播,短短一星期逾17萬點擊。他為品牌注入年輕型格魅力,銷售成績理想,故品牌給他贊助跑車,讓他在羊年駕車四圍去行好運。

王宗堯稱去年定下目標是做車主與業主,想不到踏入羊年便達成一半願望,特別開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發嫂獲王晶贈金飯碗
【明報專訊】周潤發與張家輝主演電影《賭城風雲II》在各地票房報捷,前晚舉行慶功宴,現場設有近80萬元獎金獎品作抽獎,大會設有2000元、50... 詳情
張智霖袁詠儀互搞喊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與太太袁詠儀(靚靚)參與內地真人騷《一路上有你》玩時空穿梭,由年輕玩到老年。節目中,靚靚爆當年ChiLam... 詳情
吳君如計劃開《12麒麟》捧王菀之
【明報專訊】吳君如與王菀之前晚出席電影《12金鴨》謝票活動,與觀眾分享拍攝趣事及變成男兒身過程,在戲中大騷事業線的王菀之被觀眾讚身材好。雖然... 詳情
少時Sunny愛國留言 掀日韓歌迷罵戰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Sunny最近惹來是非不少,繼早前於真人騷Roomate中自爆,太常戀愛所以要休息之後,昨日適逢韓國三一... 詳情
【明報專訊】有傳4月推出全新韓文專輯的人氣男團BigBang,5名成員前晚難得合體,現身日本東京一年一度的Tokyo Girls Coll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