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員舉報 醉司機車房換油被拘
控2罪拘押汽車7天 待法庭查證

[2015.03.02]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巴里市(Barrie)1名男子本周末開車到車房換機油﹐卻被警方控告酒後駕駛?扣押汽車。

巴里警方說﹐周六下午4時15分﹐車房職員打電話給他們﹐舉報1名顧客﹐他們懷疑男子酒後開車。

警方聞訊﹐即派警員到車房查案。警方說﹐他們嗅到男子口腔有酒味。

警員隨即拘捕男子﹐帶他到警局做呼氣酒精測試。

警方發現﹐該男子的體內酒精含量超過法定水平。

該名31歲男子被控兩項酒後駕駛罪名﹐他的汽車需要扣押7天。

據悉﹐兩項控罪有待法庭查證。

更多加國新聞
劫匪遭攔截 駕車撞警車逃走
【明報專訊】大溫本那比昨日發生驚險的警員開槍案,有醒目騎警凌晨巡邏時發現兩男子懷疑正在搶劫一間便利商店,阻止時遭到搶匪駕車撞開警車逃逸,警員... 詳情
加商尼泊爾狎童囚7年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1名商人據說在尼泊爾被控猥褻男童﹐在當地判監7年。他曾在加拿大判定17項性罪名﹐後來上訴庭推翻全部罪名。 《印度斯... 詳情
魁省安省部分地區 創2月低溫新紀錄
(滿地可1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和安省部分地區今年2月特別寒冷﹐創下低溫新紀錄。 氣溫比歷來平均低7到9度 魁北克全省與安省南部錄... 詳情
滿市色情按摩院湧現
(滿地可1日加新社電)色情按摩院湧現滿地可﹐該市市長早於1年前揚言取締﹐但今天依然束手無策﹐未知如何管制那些賣淫場所。 市府官員還在辯... 詳情
(加新社1日電)多宗集體訴訟案就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ynamic random access memory, DRAM)達成和解協議﹐加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