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奪冠感覺像個孩童

[2015.03.02] 發表

車路士在周日聯賽盃冠軍戰以2:0擊敗熱刺捧走獎盃,領隊摩連奴慶祝時一反平時酷爆形象,直言「感覺像個孩子!」

車路士在溫布萊球場擊退熱刺,奪得今季首個冠軍,摩連奴(Jose Mourinho)笑容滿臉,捧盃時臥在草地慶祝,還拿起水樽向鏡頭噴水:「奪冠感覺當然開心,但也要祝賀熱刺,因普捷天奴正在打造一支偉大的球隊,我為他們失去冠軍而遺憾。」

「決賽與其他比賽不同,我覺得旗下球員表現可圈可點,一心為冠軍而戰,可說無懈可擊,反擊對熱刺後防的威脅更大。」

摩佬賽後點名稱讚多名球員:「我在想泰拔高圖爾斯,沒有他,我們不可能進入決賽。我嘗試做到公平,而施治今天值得落場,但高圖爾斯與他的功勞是一樣的。還有泰利,對於這支完美的球隊,我感到自豪。」

52歲的摩佬重返車路士後,首奪冠軍,忘情慶祝,「人們永遠不會老到無法慶祝,只怕沒足夠的獎盃慶祝。對我來說,感覺像個孩子是很重要的。賽前,我的感覺像很多年前首次出戰決賽一樣。」

「在52歲存在一份赤子之心是很重要。我們沒太多時間浸淫在冠軍歡樂中,很快又要準備下場比賽,我能夠3奪聯賽盃,感覺實在太美好。」他又指出賽後在球員通道致電妻子報喜:「我的兒女在這兒,但直到我致電前,在家中的妻子並不知道戰果。」

更多體育
占士射失兩關鍵罰球 騎士作客加時負火箭
昨日NBA大戰,克里夫蘭騎士因主將勒邦占士於加時完結前4.5秒射失兩個罰球,結果作客以103﹕105不敵休斯頓火箭飲恨。 今場大戰氣氛... 詳情
楓葉0﹕4不敵首都
多倫多楓葉昨日到訪華盛頓出戰首都,但未能打破低迷狀勢,繼前日被滿地可國民以0﹕4橫掃後,昨日再以相同比分被首都完封。楓葉現以63戰55分的成... 詳情
拿度奪紅土46冠史上第一
阿根廷賽在舉辦地布宜諾斯艾利斯賽結束了男單決賽的爭奪,盡管決賽因雨推遲了2個多小時,但是頭號種子拿度(圖)未受影響,耗時88分鍾就以6﹕4/... 詳情
ATP墨西哥公開賽決賽,西班牙的費拿以6﹕3、7﹕5直落兩盤擊敗日本的錦織圭,贏得個人此項賽事的第4個冠軍。這亦是費拿繼多哈和里約熱內盧的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