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開GalaxyS6 4月開賣
號稱全球最佳 含支付功能Samsung Pay

[2015.03.02] 發表
Galaxy S6(右)及S6 edge(左)現身。

【綜合報道】韓國三星電子1日在西班牙公開全新智能手機Galaxy S6,預計4月10日起全球開賣。

當地時間1日,在西班牙2015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5)開幕在即,三星電子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新產品發布會,公開了兩款全新智能手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兩款手機將於4月10日起在全球發售。

三星電子去年在高端智能手機市場上受到蘋果公司iPhone 6的趕超,而在普及型市場上又遭到華為手機等中國廠商的追擊,業績面臨衝擊。為了挽回局面,三星電子推出了Galaxy S6。Galaxy S6是三星電子戰略性智能手機S系列的第六款型號,和原先S系列型號的最大區別在於選用了玻璃後蓋和金屬中框。

除了材質、顏色和設計等,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搭載了最尖端的技術,包括無線充電技術、三星公司自主開發的支付功能「Samsung Pay」等。

這兩款手機的有線充電速度是前一款型號Galaxy S5的1.5倍,同時耗電模式得以優化,僅充電10分鐘就可持續使用4小時。

另外,兩款手機採用LPDDR4內存系統和UFS 2.0閃存,搭載了同品牌最新的64位元處理器。該處理器採用14納米製程,S6和S6 Edge均搭載5.1吋Quad HD Super AMOLED材質熒幕,熒幕精細度達到了577PPI。尤其是Galaxy S6 Edge是三星第一款搭載雙曲面側屏的智能手機。

在攝像頭方面,手機前置500萬像素後置1600萬像素攝像頭。後置鏡頭採用F/1.9大光圈,具備實時HDR等功能。

Galaxy S6和S6 Edge將於今年4月10日在全球發售,擁有32GB、64GB、128GB三種內存版本可供選擇。

三星電子移動部門負責人申宗均表示,Galaxy S6和S6 Edge樹立了全球移動企業所要追求的全新標準,今後三星電子將再接再厲進行創新,以全新技術和創意豐富消費者的日常生活。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宏達電在巴塞隆拿舉行發表會,一口氣推出雙色金屬機殼的旗艦機HTC One M9、智慧型運動手環HTC Grip及虛擬實境VR...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京都大學正研發一款於海嘯發生時可幫助民眾逃生的手機應用程式(App),並於昨日在大阪府界市沿海地區進行首次試驗。這款Ap... 詳情
千磅婦人減重800過新生
一名體重達1000磅的美國女子感生無可戀,曾接受姐姐要求,向警方訛稱自己翻身壓死姐姐的兒子。惟及後涉案的姐姐定罪入獄,令她決定要振作起來照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