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涉屢狎9歲親兒

[2015.03.03] 發表

【明報專訊】年近六旬的男保安員,兩年間涉嫌多次非禮現年9歲親兒,包括撫摸胸部及「間v其下體,更把頭伸進兒子上衣吻他的乳頭。他昨否認兩項非禮罪受審,庭上播放事主與警方會面的片段,事主表示自7歲起遭被告性侵犯,次數多到「數唔盡」,最少有40次,甚至有一段時間每天都被侵犯,事主的祖母曾目睹事件卻沒阻止。

事主﹕被侵犯最少40次

庭上透露,現年58歲的被告現時與母親及胞弟居於公屋單位。事主案發後向警方表示,2012年某天,首次遭被告侵犯,當日他放學返家後坐在H上看書,被告突然關上H邊的簾,伸手撫摸事主胸部,另一隻手亦同時伸進事主的底褲內,「隊U隊U」他的下體。被告又要求與事主「玩惜惜」,把頭伸進事主上衣內吻和舔他的乳頭,「搞到個身好痕鰜蚽滿v,事主嘗試推開被告但不成功。案發期間,事主的祖母曾拉開部分布簾窺看,卻沒作聲或阻止。

事主續指出,最後一次非禮事件發生在去年9月某日,當時父母已經離婚,他與母親同住。當日母親入院,事主暫時交予被告照顧,被告重施故技非禮,更用身體壓住事主,歷時約15分鐘。事主稱感到「唔開心」,曾向老師及社工投訴,並由社工轉告其母親。母親曾要求被告不要再犯,惟數月後又故態復萌。

辯方質疑口供前後不一

事主在辯方盤問下承認,以往常因頑皮遭被告打和罰企,坦言不喜歡被告。事主亦承認,曾於學校被指講粗口及非禮女同學,事後他向學校社工和老師說出被父親非禮的事件。辯方質疑事主的口供前後不一,又質疑他被非禮後為何不立即告知母親,事主稱因為「唔夠膽」,怕說出後遭被告責罵。案件下周三續審。

【案件編號:ESCC136/15】

更多港聞
領導人料政改指示 張德江或見港政協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新聞發言人呂新華昨在全國政協會議前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香港的普選制度要符合《基本法》和人大常委的有關決定,強調「行政長官... 詳情
【明報專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譚志源日前表示,不排除在推出政改方案後進行大型民調,讓立法會投票前有多一個參考。全國政協委員、中策組首席顧問邵... 詳情
上百人待「預約拘捕」
【明報專訊】多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和政黨領袖昨日就佔領行動到灣仔警察總部接受「預約拘捕」。警方以涉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而拘捕,多人在警署逗留數小... 詳情
六旬車長搭巴士滾樓梯命危
【明報專訊】長沙灣發生巴士乘客滾落樓梯重傷意外。退休後繼續在九巴做兼職車長的66歲男子,昨乘巴士往總站開工,疑在巴士行駛期間沿樓梯往上層時,... 詳情
【明報專訊】16個月大男嬰上月因病被送入長沙灣明愛醫院,醫生發現其體重較正常輕約一公斤,疑曾遭疏忽照顧,遂報警。警方昨無法聯絡嬰兒父母,而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