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金鴨》破2100萬力追《賭城II》
《多啦A夢》票房續領風騷

[2015.03.03] 發表
《賭城風雲II》票房暫時是賀歲華語片之冠。
君如前晚聯同BabyJohn、劉浩龍在旺角「掃街」篤魚蛋,為《12金鴨》谷宣傳。
《衝上雲霄》後勁不繼,票房被《賭城風雲II》及《12金鴨》趕過。
《Stand By Me﹕多啦A夢》票房一直領先,上映11日收近4000萬。

【明報專訊】羊年賀歲電影旺場,動畫《Stand By Me﹕多啦A夢》續領風騷由頭帶到尾,上映11日(截至3月1日)累積票房3990多萬。此片一直居票房榜首,前日單日仍收230多萬。「叮噹」迷睇完又睇,感動哭完再哭。

《衝上雲霄》後勁不繼

賀歲華語片競爭激烈,焦點落在《賭城風雲II》、《12金鴨》與《衝上雲霄》。初跑出領先的《衝上雲霄》已被其他兩片追過頭,上映11日累積計(截至3月1日),《賭城風雲II》是華語片之冠,票房2430多萬,前日單日收逾117萬。《12金鴨》發力繼續追,累積票房2160多萬,前日單日票房逾100萬。《衝上雲霄》欠後勁,但累積票房已逾2000萬。還有《浮華宴》,破格的賀歲電影雖然有古天樂、毛舜筠與周秀娜等,但上映12日累積票房只是400萬多。

吳君如﹕我們是服務觀眾

《12金鴨》的香港票房已超過2100萬,撼低《衝上雲霄》,直逼《賭城風雲2》。監製吳君如說﹕「唔好講這些,今年有中西片,又有卡通片,9部大混戰,不似去年得4部咁簡單。」她又搞爛gag說「叮噹」是港人集體回憶,所以幾部賀歲片叮噹馬頭。君如認為最重要是能交代、不蝕錢、大家開心過年,歡眾又有選擇。她說﹕「學家誠哥說法﹕『我們是服務觀眾!』」她又預告下周六會大排筵席再慶功,勁過自己結婚擺酒。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伙李克勤9月開騷 容祖兒心儀叫「勤力祖」
【明報專訊】容祖兒、張敬軒、倫永亮及陳潔靈昨出席《暗中作樂2015》記者會。音樂會在4月16至19日於九展Star Hall舉行合共8場,而... 詳情
盧海鵬自認靚仔過彭于晏
【明報專訊】《12金鴨》中盧海鵬演「鵬于晏」好出位,前晚鵬哥跟吳君如、劉浩龍等往九龍塘出席謝票活動,他現身開口便爆金句說﹕「盧海鵬試咪,今年... 詳情
阿嬌三點式美人魚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蔡卓妍(阿Sa)「孖住」去馬爾代夫度假,兩人已返港並投入工作,但繼續將馬爾代夫回憶跟粉絲分享。阿嬌繼出水芙蓉後,... 詳情
約滿港視 晚宴無份 黃美棋否認與黃芷晴有關
【明報專訊】香港電視前晚舉行周年晚宴,藝人黃芷晴、王宗堯等出席,曾是活動台柱的「美棋BB」(黃美棋)竟不在邀請之列。她於2月28日已約滿香港... 詳情
鍾舒漫原諒吳浩康 關係處緩衝期
【明報專訊】鍾舒漫(Sherman)男友吳浩康(Deep)早前被發現背女友偷食,當街咀巨胸女伴又拖手,事後在網上向鍾舒漫道歉。鍾舒漫昨日出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