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成功分割連體嬰 腸盆骨泌尿系統相連

[2015.03.03] 發表
連體嬰未分割前。

【綜合報道】沙特阿拉伯醫院上周六為一對連體男嬰進行分割手術,經過9小時手術後,分體成功,兩嬰兒預料可完全康復。這對男嬰來自也門,兩人的的腸、泌尿系統和盆骨相連。

分割手術在首都利雅得進行,醫療團隊由前衛生大臣拉比耶領導。醫生本來估計兩嬰生存機會只得60%至70%,但手術後情況顯著改善,預計都可活下來。

更多國際要聞
法皇宮中國館7分鐘失15珍寶
【綜合報道】法國知名宮殿楓丹白露宮的中國館周日遭專業賊人爆竊,賊人在不出7分鐘內掠奪了圓明園文物等15件文物,逃之夭夭。警方正追緝歹徒及... 詳情
以總理訪美 向奧巴馬攤牌
【綜合報道】美以關係因伊朗問題轉趨緊張之際,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展開訪美行程,今天將於美國國會發表演說,重點談及伊朗核問題。以方消息透露,以... 詳情
以國慢5分鐘轉播 刪拉票言論
【綜合報道】內塔尼亞胡今天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鑑於以色列大選在即,該國選舉委員會為選舉公平起見,下令擁有直播權的電視、電台「慢5分鐘」轉... 詳情
美以元首齟齬 關係6年低點
【綜合報道】奧巴馬與內塔尼亞胡以往6年來多生齟齬,如今內塔尼亞胡更繞過白宮,應共和黨眾議院議長邀請到國會就伊朗核問題演講,更令美以關係陷... 詳情
慘無人道 IS煮兒肉騙母吃下
【綜合報道】1名返回庫德族家鄉抵抗伊斯蘭國(IS)的伊拉克士兵阿布杜拉(Yasir Abdulla)近日揭發一樁IS駭人聽聞的罪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