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朝天一字馬曬舞功

[2015.03.04] 發表
鄭欣宜(中)請來陳奐仁(左)及黃偉文(右)客串拍攝MV。
欣宜於MV中做出不少難度動作。

【明報專訊】鄭欣宜揚言做自己不再減肥,近日推出新歌《你瘦夠了嗎?》,邀請作曲、填詞的陳奐仁、黃偉文客串拍攝MV。3人都有共通點是不會減磅,歌曲表達不用在意肥瘦問題,最重要活得開心。

排舞老師安排不少難度動作給欣宜,包括直立式「一字馬」。欣宜身手靈活,如歌詞中「蚊跳到,象都可跳到」,連大笨象都可以跳舞。雖然她拍MV由朝到晚又唱又跳,但她不覺累,現場還充滿笑聲。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成龍Duang出網絡風暴
【明報專訊】成龍多年前拍攝的洗頭水廣告,最近再被網民惡搞,令「Duang」一字熱爆網絡,更有網民創造一個漢字,上面是「成」,下面是「龍」,合... 詳情
吳綺莉﹕唔關我事
【明報專訊】成龍日前在內地接受訪問時,表示會將全副身家留給兒子房祖名,不會見「小龍女」。吳綺莉前晚出席「有線娛樂周末」春茗,對於成龍之言,她... 詳情
內地2月總票房40.5億躍居全球第一
【明報專訊】2015年內地的電影票房再創新高,在多部賀歲猛片衝擊下,單是2月整個中國的票房破40億元人民幣,更是首次超越美國,躍居全球票房收... 詳情
【明報專訊】去年多名中、港、台藝人在內地涉毒被捕,包括房祖名、柯震東等。全國政協12屆3次會議的委員陸續抵北京報到,有委員提及過去一年藝人涉... 詳情
阿佘當總理幫助腎病患者
【明報專訊】TVB《重燃生命慈善夜》周六舉行,昨日舉行招待會。佘詩曼以國際獅子會腎病教育中心總理的身分出席。被稱「佘總理」,阿佘稱事緣她往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