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途人過馬路遭右轉櫃車撞死

[2015.03.05] 發表

士嘉堡昨午約4時40分發生致命車禍﹐一名女子過馬路時﹐被一輛貨櫃車撞死。車禍現場是萬錦路(Markham Road)及芬治東路(Finch Avenue East)的十字路口﹐警方發現被撞女途人時她已經沒有生命[象﹐遂宣布她當場死亡。警方說﹐事發時肇事的貨櫃車正在沿茠滫v東路向西行駛﹐當它右轉入萬錦路時﹐就將受害人撞死。(藍乙寧攝)

更多要聞二
多倫多3100戶仍捱停電苦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在前遭受大雪和冰雨的侵襲﹐導致高峰時段有超過10萬戶居民飽受斷電之苦。經電力公司日夜搶修之後﹐至昨晚深夜,多倫多仍有... 詳情
促進候選人在黨內獨立性 新法令國會議員更能代表民意
上周,華裔國會議員莊文浩提出的「改革法案」(Reform Act)在國會以260對17絕大比數通過,使不少社會人士和輿論界訝異。該法案有何重...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華裔國會議員莊文浩(Michael Chong)昨天在多倫多表示﹐他提出並獲國會大比數支持通過的私人「改革法案」(Refo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