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遭淋起漆水 車主急}水搶救

[2015.03.07] 發表
寶馬跑車遭人淋潑起漆水後甩油,車主急用清水}洗稀釋,現場地面留下數個水樽。(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深水鶿Q晨發生刑珖蛂C一輛停泊在界限街55號路邊的寶馬跑車遭人淋潑起漆水,車身多處甩色,車主急忙買清水}洗,盼稀釋起漆水減少愛驅損傷。

昨凌晨時分,27歲姓蕭男車主將寶馬跑車泊在上址,與友人吃消夜。至凌晨3時許返回取車時,蕭驚見跑車的車頂被人淋潑起漆水,遂往便利店買數支清水}洗稀釋,冀減低起漆水「殺傷力」,並致電報警。蕭事後無奈表示,其寶馬是兩年前以20萬元買入的二手車,因有朋友住在附近,曾多次駕車停泊事發現場,過往從未出事。他指沒有得罪人,未知惹禍原因,估計重新噴油要破財3萬元。警員調查後,在車旁檢獲一個空罐,懷疑與案有關。案件交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跟進,列刑事疰a處理。

更多港聞
泰印巴3漢賓館藏毒
【明報專訊】油尖警區探員昨凌晨突擊搜查油麻地一間賓館,在兩個房間內共拘捕2名香港女子及3名外籍男子,他們均涉及毒品罪案被捕。 油尖警區...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泛民立法會議員同中央官員儱|面,到?家仍然無虒芋A不過Emily聽到,中國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近日向各區議會發信,邀請全體區議... 詳情
譚志源陳家強唱K鬆一鬆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率領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譚志源、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陳家強、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等官員上京拜會部委,雖然時間好匆忙,但... 詳情
【明報專訊】民建聯、經民聯先後鬘_京舉辦酒會,宴請鬘_京開緊兩會鴾H大代表、政協委員,以及曾經處理港澳事務鴾漲a官員。民建聯前晚鬘_京芳草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