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紫岐做星探 出街奉旨望靚仔

[2015.03.07] 發表
諸葛紫岐(中)聯同旗下兩名藝人呂晶晶(右)和莊端兒(左)出席公司午宴。(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諸葛紫岐(Marie)去年成立自己工作室「星韜國際娛樂文化有限公司」,昨日她聯同旗下兩名藝人呂晶晶和莊端兒出席午宴。Marie解釋公司名字與1歲大兒子有關,她說﹕「因為兒子叫薛華韜,取其名字作公司命名,期望未來簽更多明星加入公司。」Marie目標簽男新人,條件基本要有180cm高度,奉旨出街望靚仔的她不擔心惹丈夫呷醋。

不排除捧囝囝做童星

談及兒子1歲多正就讀學前班,性格頗好動,Marie不排除捧自己愛兒做童星。她說﹕「我思想比較開放,如果囝囝喜歡,我不會阻止,亦不會強迫他不願意的事。母子檔上陣拍廣告?可以考慮,丈夫都批准,最緊要效果拍得靚。」Marie目前專注公司,不心急再生小朋友,一切隨天意緣分安排。

呂晶晶望多留港發展

呂晶晶稱Marie是「半個阿媽」,從頭到腳都會給意見,對她的外表和工作表現十分緊張。晶晶透露3年前離開亞視主因是沒有劇集拍,繼而轉戰內地拍劇,半放棄香港市場,希望未來可以多留港工作。她說﹕「簽合約時沒規定不准拍拖結婚,公司不會控制我,自由度很大!」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男友郭永淳深情表白 楊愛瑾好事近
【明報專訊】一直傳聞今年有意拉埋天窗的前Cookies成員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Edwin),繼早前男方高調護花,重申Mi... 詳情
梁思浩打6字頭小人
【明報專訊】梁思浩與李曼筠(Maggie)合作為有線拍攝新一輯《怪談.全職獵魂》,昨日記者會找來兩名師傅教驚蟄「打小人」儀式。思浩和Magg... 詳情
王曼喜性感行騷﹕怕女友介意
【明報專訊】楊洛婷、王曼喜和Ana R.前晚穿大Deep V性感晚裝配意大利首飾出席「意大利珠寶匯演」。王曼喜露3吋事業線,是最性感一次,雖... 詳情
華仔演《失孤》帥在靈魂
【明報專訊】劉德華主演電影《失孤》,昨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華仔獲送寫上「帥在靈魂」的泡麵搪瓷碗作留念。導演彭三源形容華仔變身經歷15年尋子的... 詳情
楊采妮調理身體造人
【明報專訊】楊采妮昨日出席GUCCI澳門精品店開幕活動,她透露在剛過去的農曆年初一、二及三分別到新加坡、台灣及香港三地巡迴拜年,雖然忙碌,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