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演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

[2015.03.07] 發表
《奇皇后》河智苑

【明報專訊】近年韓劇流行向台劇取經,《敗犬女王》和《命中注定我愛你》都先後拍成韓劇,早前SBS電視台更宣布購入《我可能不會愛你》版權重拍成《愛你的時間,7000天》,前日有進一步消息指《奇皇后》河智苑(圖)將主演,扮演台版林依晨的角色程又青。河智苑方面承認收到邀請,但仍在商討中。不過有網友知道女主角是河智苑感到少許失望,原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粉絲都希望由全智賢扮演程又青。

《我可能不會愛你》講述李大仁(陳柏霖飾)與程又青長達14年的友情,如何發酵演變成愛情的故事,該劇當年叫好叫座,更曾於2011年台灣金鐘獎橫掃7獎。河智苑扮演程又青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更好奇將會由哪位韓星飾演情深款款的「大仁哥」。

張娜拉又有新劇

提起新劇,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女主角張娜拉(圓圖),有望演出KBS2電視台新作《Hello Monster》,張娜拉方面承認收到邀請,但尚在商討階段。《Hello Monster》由《守護Boss》編劇權智英執筆,講述男主角與跟蹤他的神秘女人一起反腐的故事。

更多影視
《失蹤罪》作者新片Dark Places
【明報專訊】《失蹤罪》去年上映全球大收逾3.6億美元,女主角露莎雯佩克(Rosamund Pike)更獲奧斯卡影后提名,但編劇兼小說原作者G... 詳情
Kim金髮遭惡搞
【明報專訊】自詡時尚界潮人的Kanye West和太太Kim Kardashian近年不放過任何亮相時裝周的機會,前日在巴黎舉行的Lanvi... 詳情
水原希子瑛太跳老舞
【明報專訊】《挪威的森林》水原希子(左)與《交響情人夢》瑛太(右)為代言牛仔褲品牌拍攝電視廣告,請來最近獲獎無數的電影《紙月》導演吉田大八操... 詳情
傳姬蒂收養女嬰
【明報專訊】《情迷藍茉莉》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家庭生活美滿,育有3名兒子,但日前她從洛杉磯返抵悉尼,懷抱中卻多... 詳情
Taylor先上IG後刷牙
【明報專訊】微博、Twitter或Instagram(IG)等社交平台已成為藝人與粉絲溝通的必備橋樑,就算病入膏肓,也要發個病榻前的微博,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