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情報﹕外星人襲地球

[2015.03.16] 發表

【明報專訊】盞鬼過癮的「外星掌門人」部族精靈,從遙遠的外太空攻陷地球,人類無奈迅速撤離。可愛而怕事的O仔是部族成員,他很掛念原本居住的外星,又被部族放逐。O仔結識到甚有個性、伶口俐齒的地球少女小貼,從鬥氣冤家成為朋友,小貼出盡法寶協助O仔回歸部族大隊,但外星部族侵略地球的大計出現重大轉變。O仔和地球會有怎樣的命運呢?

《無敵安樂窩》

上映日期:4月2日

評級:待定

特別場(3D粵語版)

日期:4月3日(周五)

時間:早上9時30分

地點:嘉禾黃埔戲院

*不設劃位,先到先得

★知多點

美國太空總署的火星探測車「好奇」號早前在火星大氣中發現甲烷氣體,並在火星岩石上探測到其他有機分子。甲烷及有機分子被認為是原始生命存在的[象,故外界懷疑火星或有生命存在。

★送禮

現送出《無敵安樂窩》特別場門票20張,有興趣的讀者請填妥表格,連同問題答案於3月23日(周一)前寄《明報》編輯部《常識學堂》收,地址詳見下方,信封面請註明「索取《無敵安樂窩》門票」。經編輯部選出答案最佳者,可獲門票2張,名額10個。

鳴謝:二十世紀福斯影片

問題:你相信有外星人嗎?為什麼?

Home (c) 2014 Twentie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