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否認戀小天
許瑋甯搬離愛巢冷靜

[2015.03.25] 發表
許瑋甯回應台灣傳媒,指目前與男友阮經天處於冷靜期,她已搬返娘家。(資料圖片)
周冬雨昨日在微博寫上「假的」,澄清自己跟阮經天分手事件無關。(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阮經天與許瑋甯傳分手,兩人拍拖8年,近日傳小天跟周冬雨先後合作電影《暴走神探》與《西西里艷陽下》而撻荂C傳媒向許瑋甯求證分手傳聞時,她回應兩人在冷靜期故搬返娘家,小天卻說只是停下來思考將來如何,兩人沒有分手,許瑋甯是他的唯一。

小天指沒分手

周冬雨被捲入「天甯戀」傳是第三者,昨日她在微博寫了「假的」,澄清自己跟阮經天分手事件無關。她的粉絲紛紛留言力撐,表示相信,亦為她無辜「躺槍」感不值。

曹格疑似泄密

曹格跟「天甯戀」亦扯上關係,被疑泄密。前晚曹格在微博為一對朋友突然說分手感惋惜,他提到朋友跟女友交往近8年,女的向男方說別為她而停步又祝對方過得幸福。由於曹格這對朋友交往8年,跟「天甯戀」一樣,惹揣測曹格的「朋友」是小天。昨午曹格澄清,他說的朋友不是阮先生和許小姐,他只是說自己的朋友,請不要誤會。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劉嘉玲關之琳 性感極限
【明報專訊】過完農曆新年,夏天又快到了,大家開始換季之時,亦是女士們減肥季節開始了!不過大姐大今日不是為大家介紹什麼瘦身法,而是和大家回憶一... 詳情
千嬅爆70歲爸爸睇到喊
【明報專訊】明報娛樂及明報OL網(ol.mingpao.com)呈獻讀者專享《五個小孩的校長》特別場,前晚在尖沙嘴海運戲院舉行,400多位幸... 詳情
觀眾讚有Heart小童星可愛
【明報專訊】羅小姐:電影很感動,尤其中間講到校長的事[,導演拍到真實情G,又有久違幕前的演員演出,拍得很有心。 葉小姐:以前看過有關呂... 詳情
千嬅離家一周無掛囝囝
【明報專訊】古天樂與楊千嬅主演的《五個小孩的校長》上映5日,票房約630萬元,成績理想,前晚他們出席慶功宴。千嬅稱之前為了該片跑到馬來西亞、... 詳情
趙薇手術戲 真醫生指導
【明報專訊】古天樂、任賢齊、趙薇、楊千嬅、林海峰、導演杜琪萰布Q日出席「寰亞電影發布會」,老闆林建岳亦有出席。大會率先公布2015年推出及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