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工業意外遺屬討賠償

[2015.04.03] 發表
工人譚振平開工時意外身亡,其家人昨帶備其遺照到肇事現場致祭及抗議,要求資方交代事件真相及支付恩恤金,其間譚妻(粉紅衣)傷心痛哭。

【明報專訊】將軍澳工業h於周二(31日)發生奪命工業意外,59歲工人譚振平在?槽底工作時,遭墜下重達820磅的升降機「對重砣」擊斃。死者家人指資方未交代意外經過並拖欠薪金,昨日由工業傷亡權益會人員陪同返到駿日街2號肇事現場,拉起橫額抗議。經勞工處人員協助商議後,譚的僱主同意向家屬支付殮葬費和短暫生活費,並即時支付拖欠的3萬多元薪金。

工地抗議 僱主願付殮葬欠薪

昨早9時許,工業傷亡權益會人員帶備橫額、擴音器與譚振平的遺照,與家屬到意外現場外抗議,要求資方交代事件真相及支付恩恤金。譚的家人在遺照前擺放水果及香燭,燃燒冥鏹致祭,其間譚妻放聲痛哭,家人在旁安慰。至3時許,勞工處協助雙方會面,經兩小時商議後終達成共識。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曾任暫委裁判官的六旬事務律師去年因偷去所屬律師行2.4萬元後,又因騙去客戶3000元,被判監4個半月,緩刑1年。律師再被控於20... 詳情
【明報專訊】六旬退休警署警長於去年佔中期間參與撐警集會,其間數十名疑似「藍絲帶」支持者疑誤以為被告為「黃絲帶」,把他包圍指罵。混亂之際,一名...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