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騷纖腰做運動證無孕

[2015.04.04] 發表
周迅與高聖遠恩愛出席壹基金舉辦的公益晚會。(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周迅、高聖遠兩夫婦前日一起出席壹基金舉辦的「敢愛笨小孩之夜公益晚會」,周迅早前已否認懷孕,前晚更穿上半截裙露纖腰,與現場人士一起做運動,未有避忌,似乎再間接證明自己無大肚。

高聖遠照顧周到

新婚不久的周迅與高聖遠非常甜蜜,在台上台下,高聖遠對太太均照顧周到,又不停逗周迅笑。兩公婆十指緊扣,又不時甜笑互望交流。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王嘉恩訪問武林高手出書
【明報專訊】香港國術總會會長王嘉恩(Albert)與好友四洲太子女戴凱欣前晚一同慶祝復活節。醉心功夫的Albert計劃出版武術書籍《百家薈萃... 詳情
心善人美的典範
【明報專訊】AMOREPACIFIC集團去年把護膚牌子AMOREPACIFIC引入香港,揀選了殿堂級產品TIME RESPONSE Skin... 詳情
春日浪漫
【明報專訊】ESCADA旗艦店開幕一周年,品牌首次聯合德國設計師以玻璃點墨畫為概念,設計出一系列融入了藝術元素的春夏時裝,並邀請周慧敏擔任主... 詳情
吉祥紫羅蘭
【明報專訊】意大利皮具品牌FURLA為慶祝八十八周年,於中環專門店內舉行慶祝酒會,品牌更推出限量版紫羅蘭色手袋,配以象徵吉祥的「88」金屬掛... 詳情
崔始源伙拍超模劉雯 演內地版《我結》
【明報專訊】內地電視台相繼翻拍韓國人氣綜藝節目,繼大收旺場的《奔跑吧!兄弟》、《爸爸!我們去哪兒》後,江蘇衛視將拍內地版《我們結婚了》(我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