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修復 美3軍機離台

[2015.04.04] 發表

據《自由時報》報道,兩架美軍陸戰隊VMFA-323中隊所屬的F-18C型戰機本周三(1日)下午因為機械狀況,迫降台南機場,美軍派遣C-130運輸機攜帶引擎、人員於2日晚抵達,並立即投入維修,兩架F-18於3日下午1時13分先後起飛,在台停留約48小時;C-130則在確定兩架戰機順利飛離後,於下午3時08分也起飛返回美軍駐地。美軍在台期間包括軍機油料等費用,美方將全額支付。美方對台空軍協助美機安全降落,以及戰機維修期間提供適切與必要的協助,表達謝意。

1日美軍兩架F-18大黃蜂戰鬥機,其中編號404號機發動機出現故障問題,與伴行的410號機,在1日下午1時19分迫降台南機場,並於3日下午1時13分起飛離台(上圖),等於在台停留約48小時,創下多年來罕見的紀錄。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