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華乒協舉辦開放日向青少年推廣乒乓球

[2015.04.04] 發表

國際乒乓球協會於日前首次宣布今年4月6日為世界乒乓球日(World Table Tennis Day)。加拿大華人乒乓球協會為響應這件世界盛事,特別於4月6日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舉行開放日,免費開放給巿民入場,嘗試及學習這項在全球興起的運動。

加華乒協會長馮典興說,開放日當天適值為復活節周一學校假期,他呼籲家長們攜帶子女來享受半天運動。開放日除免費打球外,還有多個國際級教練在場免費指導嘉賓及青少年如何打球。中午更設有免費茶點和遊戲及抽獎助興。

開放日時間:4月6日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地點:加拿大華人乒乓球協會(1181 Denison Street, Markham, ON)﹐電話:905-475-8899。網頁:www.cctta.net。

加拿大華人乒乓球在加國推廣乒乓球不遺餘力,於去年國慶盃中特別請了中國乒乓球隊直通蘇州入代表木子(右起)和國家選手文佳和馮亞蘭參加比。

(主辦機構提供)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