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讓車馬 多蒙特博偷雞

[2015.04.04] 發表

領放德甲的拜仁慕尼黑,近期陷小危機。上仗聯賽主場意外兩球不敵慕遜加柏,而且雙翼洛賓、列貝利及主將阿拉巴均受傷病困擾,今仗作客對宿敵多蒙特均無法趕及上陣。倒戈雙子馬里奧葛斯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將迎來證明自己的機會。文﹕雲達基

「沒有洛賓、列貝利,拜仁將很難應付多蒙特。你根本找不到同等級數的球員代替他們。」拜仁名宿碧根鮑華在迎戰多蒙特前,率先唱淡球隊此戰爭勝前景。無他,單是洛賓及列貝利2人,今季已在聯賽交出22個入球、14次助攻,直接或間接貢獻球隊超過51%入球。沒有雙翼助陣,哥迪奧拿只能更倚重馬里奧葛斯(圖)為前線輸送炮彈。該德國進攻中場今季雖不是前線主角,聯賽亦只有9入球、2助攻,但每場仍有2次盤扭過人及1.3次為隊友製造射門機會。

高普:實力難比肩拜仁

比起拜仁,一度跌落聯賽榜尾的多蒙特,自今年2月起終迎來強勢反彈,過去7仗錄得5勝2和佳績,惟距第6名的奧格斯堡有5分之差,來季歐戰夢仍難言樂觀。高普賽前則明言,拜仁實力的確比多蒙特強,但他們仍有能力在這場大戰對拜仁予以痛擊:「我並不認為多蒙特的實力能與拜仁比肩。不過他們陣中最快的2名球員受傷,可能會令對方轉陣應戰。這將是我們可利用的好機會。」

更多體育
已退休的名帥費格遜認為,巴西天之驕子尼馬的確具質素,但要成為像美斯和基斯坦奴朗拿度這樣的巨星,仍有待觀察。 前曼聯領隊費格遜縱橫球壇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